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437|回复: 37

[【吐槽】] 安居某些司机晚上开远光灯,真的不怕出事吗?

 火.. 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2

主题

47

回帖

76

积分

安居路人【2 级】

积分
76
高朋满座 发表于 2026-4-20 10:2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安居某些司机晚上开远光灯,真的不怕出事吗?晚上走路、骑车被远光灯闪得看不见,太危险了。有人管管吗?
安居吐槽墙可匿名发帖,记得发帖时选择附加选项-使用匿名发帖。
回复 论坛版权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2

主题

40

回帖

85

积分

安居路人【2 级】

积分
85
陈晓梅 发表于 2026-4-21 09:2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热心网友解答,希望楼主的问题能尽快解决。
安居吐槽墙可匿名发帖,记得发帖时选择附加选项-使用匿名发帖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0

主题

18

回帖

26

积分

安居萌新【1 级】

积分
26
沈凌芸 发表于 2026-4-21 12:49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边树木不修剪,枝丫挡路、挡路灯,影响安全。
安居吐槽墙可匿名发帖,记得发帖时选择附加选项-使用匿名发帖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0

主题

34

回帖

50

积分

安居路人【2 级】

积分
50
七千亿房产老板 发表于 2026-4-22 12:1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理发店技术参差不齐,踩雷率高,想剪个好看发型太难。
安居吐槽墙可匿名发帖,记得发帖时选择附加选项-使用匿名发帖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1

主题

42

回帖

65

积分

安居路人【2 级】

积分
65
僧人勿扰 发表于 2026-4-22 19:4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电瓶车乱象没人管,逆行、闯红灯、走机动车道,撞了人还理直气壮。
安居吐槽墙可匿名发帖,记得发帖时选择附加选项-使用匿名发帖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1

主题

54

回帖

83

积分

安居路人【2 级】

积分
83
直饮水 发表于 2026-4-23 06:1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真实破防
安居吐槽墙可匿名发帖,记得发帖时选择附加选项-使用匿名发帖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0

主题

28

回帖

41

积分

安居萌新【1 级】

积分
41
以斯帖 发表于 2026-4-24 07:26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波我懂
安居吐槽墙可匿名发帖,记得发帖时选择附加选项-使用匿名发帖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1

主题

56

回帖

86

积分

安居路人【2 级】

积分
86
云上新盛梓铭 发表于 2026-4-24 18:1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心推荐
安居吐槽墙可匿名发帖,记得发帖时选择附加选项-使用匿名发帖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0

主题

24

回帖

35

积分

安居萌新【1 级】

积分
35
超世板材 发表于 2026-4-25 13:4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安居日常操作
安居吐槽墙可匿名发帖,记得发帖时选择附加选项-使用匿名发帖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0

主题

36

回帖

53

积分

安居路人【2 级】

积分
53
梓苏 发表于 2026-4-26 09:5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值得等待
安居吐槽墙可匿名发帖,记得发帖时选择附加选项-使用匿名发帖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安居吐槽墙 - 遂宁安居人匿名树洞 ( 蜀ICP备19020333号-3 )

GMT+8, 2026-6-17 18:24 , Processed in 0.267400 second(s), 2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