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277|回复: 43

[【吐槽】] 排队排半天,结果到我没号了,心态崩了

 火.. 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1

主题

38

回帖

59

积分

安居路人【2 级】

积分
59
韶山彭彭 发表于 2026-4-17 10:27:5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真的会谢,特意提前去,排了那么久,说到我没号了。5 [- t2 _# c( b+ u2 j
一天的好心情直接没了,谁懂这种委屈。
安居吐槽墙可匿名发帖,记得发帖时选择附加选项-使用匿名发帖。
回复 论坛版权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0

主题

44

回帖

65

积分

安居路人【2 级】

积分
65
持韵 发表于 2026-4-17 15:0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安居生活久了,就会发现这里真的很适合养老。
安居吐槽墙可匿名发帖,记得发帖时选择附加选项-使用匿名发帖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0

主题

46

回帖

68

积分

安居路人【2 级】

积分
68
爬行王子 发表于 2026-4-18 04:5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得太对了,生活就是这样,有苦有乐,慢慢熬总会好的。
安居吐槽墙可匿名发帖,记得发帖时选择附加选项-使用匿名发帖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0

主题

42

回帖

62

积分

安居路人【2 级】

积分
62
长征从未停止 发表于 2026-4-18 09:27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刻意不做作的自然美,才最让人动心。
安居吐槽墙可匿名发帖,记得发帖时选择附加选项-使用匿名发帖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0

主题

8

回帖

11

积分

安居萌新【1 级】

积分
11
清風依然 发表于 2026-4-18 10:0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热心网友解答,希望楼主的问题能尽快解决。
安居吐槽墙可匿名发帖,记得发帖时选择附加选项-使用匿名发帖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1

主题

28

回帖

44

积分

安居萌新【1 级】

积分
44
阿闲 发表于 2026-4-18 15:54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心放松
安居吐槽墙可匿名发帖,记得发帖时选择附加选项-使用匿名发帖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1

主题

20

回帖

32

积分

安居萌新【1 级】

积分
32
幸云 发表于 2026-4-18 17:1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这么认为,很多事情换个角度想,其实也就那样了。
安居吐槽墙可匿名发帖,记得发帖时选择附加选项-使用匿名发帖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0

主题

44

回帖

65

积分

安居路人【2 级】

积分
65
長安 发表于 2026-4-18 19:3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默默点个赞
安居吐槽墙可匿名发帖,记得发帖时选择附加选项-使用匿名发帖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0

主题

38

回帖

56

积分

安居路人【2 级】

积分
56
未醒的梦 发表于 2026-4-18 23:4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波我服
安居吐槽墙可匿名发帖,记得发帖时选择附加选项-使用匿名发帖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3

主题

24

回帖

45

积分

安居萌新【1 级】

积分
45
眉县猕猴桃直卖 发表于 2026-4-19 11:3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个人逛街吃饭看电影,真的会慢慢习惯孤独吗。
安居吐槽墙可匿名发帖,记得发帖时选择附加选项-使用匿名发帖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安居吐槽墙 - 遂宁安居人匿名树洞 ( 蜀ICP备19020333号-3 )

GMT+8, 2026-6-17 18:38 , Processed in 0.212741 second(s), 2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