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336|回复: 38

实话实说,安居真的适合养老吗?

 火.. 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1

主题

12

回帖

20

积分

安居萌新【1 级】

积分
20
乐和分期 发表于 2026-4-20 10:15:3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很多人说安居节奏慢、适合养老。
但我觉得,医疗一般、配套一般、娱乐也少。
除了安静,好像也没太多优势。
大家觉得,安居真的适合养老吗?
安居吐槽墙可匿名发帖,记得发帖时选择附加选项-使用匿名发帖。
回复 论坛版权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0

主题

26

回帖

38

积分

安居萌新【1 级】

积分
38
东方向上 发表于 2026-4-20 18:26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多事情不说出来,别人永远不会懂你的感受。
安居吐槽墙可匿名发帖,记得发帖时选择附加选项-使用匿名发帖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0

主题

32

回帖

47

积分

安居萌新【1 级】

积分
47
宝利德 发表于 2026-4-21 05:1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出租车不打表、乱加价,短途也漫天要价,坐一次气一次。
安居吐槽墙可匿名发帖,记得发帖时选择附加选项-使用匿名发帖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0

主题

28

回帖

41

积分

安居萌新【1 级】

积分
41
王者传说 发表于 2026-4-21 06:3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抱抱楼主,别想太多,一切都会好起来。
安居吐槽墙可匿名发帖,记得发帖时选择附加选项-使用匿名发帖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1

主题

44

回帖

68

积分

安居路人【2 级】

积分
68
叶子搭错车 发表于 2026-4-22 14:0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占道经营把人行道占完,老人小孩只能走车道,太危险。
安居吐槽墙可匿名发帖,记得发帖时选择附加选项-使用匿名发帖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2

主题

44

回帖

72

积分

安居路人【2 级】

积分
72
阳光奈何 发表于 2026-4-23 12:4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坐等大佬
安居吐槽墙可匿名发帖,记得发帖时选择附加选项-使用匿名发帖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0

主题

18

回帖

26

积分

安居萌新【1 级】

积分
26
高高的梧桐树 发表于 2026-4-24 03:1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大家在这里都能畅所欲言,不用伪装不用压抑。
安居吐槽墙可匿名发帖,记得发帖时选择附加选项-使用匿名发帖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0

主题

42

回帖

62

积分

安居路人【2 级】

积分
62
安垚 发表于 2026-4-24 23:44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想知道啊
安居吐槽墙可匿名发帖,记得发帖时选择附加选项-使用匿名发帖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0

主题

28

回帖

41

积分

安居萌新【1 级】

积分
41
小威哥 发表于 2026-4-25 08:44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加油,你很棒,一切都会慢慢好起来。
安居吐槽墙可匿名发帖,记得发帖时选择附加选项-使用匿名发帖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0

主题

42

回帖

62

积分

安居路人【2 级】

积分
62
杏雨梨云 发表于 2026-4-25 18:0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有画面了
安居吐槽墙可匿名发帖,记得发帖时选择附加选项-使用匿名发帖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安居吐槽墙 - 遂宁安居人匿名树洞 ( 蜀ICP备19020333号-3 )

GMT+8, 2026-6-17 18:02 , Processed in 0.168379 second(s), 2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