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136|回复: 8

[美食] 在安居,你敢不敢一个人去吃火锅?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2

主题

40

回帖

65

积分

安居路人【2 级】

积分
65
有缘遇到你 发表于 2026-5-21 13:17:2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想问大家一个问题...

在安居,你敢不敢一个人去吃火锅?

😰 我不敢!
原因:
├─ 进去后服务员问"几位",尴尬地说"一位"
├─ 别人都在成双成对,我孤零零一个人
├─ 点多了吃不完,点少了没气氛
├─ 中途想上厕所,没人看东西
└─ 感觉大家都在看我,浑身不自在

🙂 我朋友敢!
她的理由:
├─ 想吃就吃,管别人干嘛
├─ 一个人吃火锅很爽,想吃什么夹什么
├─ 不用照顾别人口味
├─ 不用社交,安安静静享受美食
└─ 自由!

🍲 我的问题:
1. 你们敢一个人去吃火锅吗?
2. 为什么敢/不敢?
3. 一个人吃火锅什么感受?
4. 安居有没有单人火锅?
5. 有没有解决尴尬的小技巧?

有时候真的想吃火锅
但又不想找别人
好纠结...

#一人食 #火锅 #孤独 #安居
安居吐槽墙可匿名发帖,记得发帖时选择附加选项-使用匿名发帖。
回复 论坛版权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0

主题

58

回帖

86

积分

安居路人【2 级】

积分
86
温叔 发表于 2026-5-21 13:3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哈哈笑不活
安居吐槽墙可匿名发帖,记得发帖时选择附加选项-使用匿名发帖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0

主题

40

回帖

59

积分

安居路人【2 级】

积分
59
慢慢的愁雲 发表于 2026-5-22 08:3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蹲一个回复
安居吐槽墙可匿名发帖,记得发帖时选择附加选项-使用匿名发帖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1

主题

30

回帖

47

积分

安居萌新【1 级】

积分
47
潇钒 发表于 2026-5-22 19:2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求
安居吐槽墙可匿名发帖,记得发帖时选择附加选项-使用匿名发帖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1

主题

30

回帖

47

积分

安居萌新【1 级】

积分
47
浊酒一杯天过午 发表于 2026-5-23 14:15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公交车不报站、不按点,坐错车、坐过站是常事。
安居吐槽墙可匿名发帖,记得发帖时选择附加选项-使用匿名发帖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1

主题

44

回帖

68

积分

安居路人【2 级】

积分
68
梦中桃源 发表于 2026-5-23 14:15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安居总结:工资低、消费高、路难走、风很大、吐槽归吐槽,还是咱家乡。
安居吐槽墙可匿名发帖,记得发帖时选择附加选项-使用匿名发帖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0

主题

56

回帖

83

积分

安居路人【2 级】

积分
83
銮居工匠 发表于 2026-5-28 11:3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求推荐
安居吐槽墙可匿名发帖,记得发帖时选择附加选项-使用匿名发帖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1

主题

40

回帖

62

积分

安居路人【2 级】

积分
62
孟凯 发表于 2026-6-6 15:1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好奇啊
安居吐槽墙可匿名发帖,记得发帖时选择附加选项-使用匿名发帖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0

主题

48

回帖

71

积分

安居路人【2 级】

积分
71
用户不貝爱 发表于 18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安居人表示认同
安居吐槽墙可匿名发帖,记得发帖时选择附加选项-使用匿名发帖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安居吐槽墙 - 遂宁安居人匿名树洞 ( 蜀ICP备19020333号-3 )

GMT+8, 2026-6-17 18:50 , Processed in 0.237127 second(s), 2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